難孕夫妻一定要知道的好孕療程:日本權威醫師帶妳全程通過不孕症治療

難孕夫妻一定要知道的好孕療程:日本權威醫師帶妳全程通過不孕症治療

  • 原利夫,世茂,出版日期:2013/12/02

我為什麼還是沒辦法懷孕?不孕的原因是出在哪裡? 去醫院,不知道門診情形如何……不孕症治療流程是怎樣? 做不孕症治療,多久才會有結果?打排卵針會發胖嗎? 這些疑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70

 

 

幸福媽咪懷孕週記:好孕.養胎.安產全記錄

幸福媽咪懷孕週記:好孕.養胎.安產全記錄

一本準媽咪的安心孕產實用書! 介紹最重要、最實用的孕產及胎教知識 陪伴準媽咪,安心養胎,迎接健康寶寶的誕生! ★收錄最精華、最重要的孕產知識,產前安心、產後開心 ★介紹最有效的胎教法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打造親子專屬廚房:0 ~ 6歲幼兒營養食譜

打造親子專屬廚房:0 ~ 6歲幼兒營養食譜

寶寶從四個月開始,就可開始食用副食品。從原本簡單的奶粉,一下子變成五花八門的食物,真是令人措手不及!如果讓寶寶可以吃得健康,好吸收、好消化,成了每個新手爸爸媽媽重要的課題。 等到寶寶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

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

許多年輕父母會擔心,對於孩子的未來,應該有什麼樣的準備以及想像?其實正確態度的培養才是關鍵!吉姆.羅傑斯(Jim Rogers)以書信的方式,向女兒娓娓道出自己一路走來所累積的成功經驗和投資哲學。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月子的美學(修訂版)(隨書附贈坐月子的方法影音光碟)

月子的美學(修訂版)(隨書附贈坐月子的方法影音光碟)

  • 莊淑旂,種籽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07/11

日本皇室唯一指定御醫 中華民國第一位女中醫師–莊淑旂博士, 一生致力防癌保健觀念與女性健康! 讓有智慧「阿嬤的話」來呵護妳的健康! 有鑒於現今社會的快速變遷及少數...more

  • 定價:249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24

 

 

有效提問:閱讀好故事、設計好問題,陪孩子一起探索自我

有效提問:閱讀好故事、設計好問題,陪孩子一起探索自我

第一本同時提升孩子「閱讀素養」與「生涯探索」能力的雙效合一工具書。 搜羅25個優質繪本、小說與影片,透過「好故事」加上「好問題」的閱讀提問教案, 帶領4~15歲的孩子深度思索「探索自我」、「認識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15

 

 

穿上盔甲的貓:成功亞斯教育家教你如何打造孩子的生存力

穿上盔甲的貓:成功亞斯教育家教你如何打造孩子的生存力

  • 蘇偉馨,商周出版,出版日期:2015/05/07

看著鏡子裡穿盔甲的自己,我開始懷念我自己。 我脫下盔甲,愛我的人流著淚說不能接受這樣的我,但我知道這才是真實的我。 當他們拿起我脫掉的盔甲,發現那沉重難以負擔,於是他們說我可以不必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孩子還是這樣引導比較好!

孩子還是這樣引導比較好!

  • 池上正,瑞昇,出版日期:2011/07/15

11個新穎而有效的核心觀念,讓你當個不拿「黃牌」的父母    「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!」「你這樣做是不行的!」「怎麼還做錯?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?」 親愛的爸媽,您是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CASEwepkfwp 的頭像
    BOOKCASEwepkfwp

    BOOKCASEwepkfwp的部落格

    BOOKCASEwepkf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