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念科學小學堂套書(4冊合購) 贈未來少年專刊3期

觀念科學小學堂套書(4冊合購) 贈未來少年專刊3期

6升7年級必備的先修讀本, 讓你一看就懂、從此愛上科學! 科學課到底要學些什麼?學了又可以做些什麼? 這本書就是要透過簡單又清楚的文字、豐富又精彩的圖解,讓你知道: ■想要成為建築師...more

  • 定價:161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279

 

 

不睡覺世界冠軍

不睡覺世界冠軍

睡覺時間到了,但是黛拉還沒辦法去睡,她還要先哄櫻桃豬、霹靂鼠、豆豆蛙睡覺才行,但是櫻桃豬、霹靂鼠、豆豆蛙不只有一點不想睡覺,霹靂鼠說:「我有很多不想睡覺。」豆豆蛙說:「我是不睡覺世界冠軍...more

  • 定價:2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6

 

 

我要修理安東尼:汪培珽救回來的故事NO. 7

我要修理安東尼:汪培珽救回來的故事NO. 7

  • 茱蒂維斯特,愛孩子愛自己工作室,出版日期:2014/09/05

汪培珽親手救回來的絕版故事書,第七本 阿諾羅北兒的繪本 一定要收好,它是傳家之書 媽媽說:「在安東尼的內心最深處,他是愛我的。」 安東尼說:「在他的內心最深處,他...more

  • 定價:288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8

 

 

我的創意畫畫本:啟發孩子的繪畫力!

我的創意畫畫本:啟發孩子的繪畫力!

★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,獻給孩子的五感教育系列 ★開啟孩子故事力與繪畫天賦的第一套書 ★英國亞馬遜(Amazon)童書藝術類排行榜第一名!★英國讀者★★★★★激推! 轉轉右腦小宇宙 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楓之谷數學神偷9:主廚的接班人

楓之谷數學神偷9:主廚的接班人

  • 宋道樹,三采,出版日期:2015/05/22

用智慧守護珍貴食譜! 一年前洞穴倒塌的那一天, 德利奇與史畢露娜婆婆被困在洞穴, 史畢露娜將自己研發的食譜交給德利奇, 希望德利奇可以繼續經營餐廳。 一年後,這座餐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:不!不!不!+故事CD

小雞妙妙的幸福旅行:不!不!不!+故事CD

  • 甘薇,幼福,出版日期:2013/02/01

※含注音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怪異的大房子《人際關係的學習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怪異的大房子《人際關係的學習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啟發孩子的八大智能,正確引導出自我能力。 調皮活潑的兔子點點帶著你一起走進野草莓山谷。你看,有一棟怪異的大房子?哇~還有彩虹小屋呢!快用神奇的望遠鏡來看一看吧!對了,在雪地裡舉行盛大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90

 

 

3分鐘媽媽床邊故事

3分鐘媽媽床邊故事

本書特色 1、適合逐漸發展語言能力的幼兒閱讀,幼兒可以在「看圖說故事」的練習中,發揮想像力,創造故事並清楚敘述,以培養觀察力和邏輯推理能力,加強語言表達。 2、讓寶寶發揮想像力,...more

  • 定價:20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CASEwepkfwp 的頭像
    BOOKCASEwepkfwp

    BOOKCASEwepkfwp的部落格

    BOOKCASEwepkf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